全人發展

我們知道...

在紛繁蕪雜的世界中,能讓你的孩子脫穎而出的,絕不僅僅是學習成績!生活自理能力、情緒管理能力、抗壓受挫能力、建立健康人際關係的能力等等,都是擁有成功人生的關鍵要素。培養他們成為众人和上帝都喜悅的卓越人材是我們的使命。因此在角聲,我們注重孩子全方面的培養,使用全人教育的理念,用心陪伴他們成長。

角聲全人發展學習社

秉持全人教育理念, 助力孩子健康成長
IMG_1334

“不止是功課輔導,我們注重孩子的全面發展。” 難題輔導、課外閱讀、繪畫藝術、手工製作…… 讓您的孩子度過充實有趣的課後時光。

summerCamp

學業輔導、興趣活動、文化熏陶、結伴出遊……角聲暑期營精心安排的課程設置以及豐富多彩的活動將為您的孩子鑄造難忘的美好記憶。

zhongwen

在角聲中文班,孩子學習的不僅是中文的語言技能,更能體驗到中華文明的博大精深以及語言背後的歷史和文化,真正引起他們學習的興趣。

音樂是上帝賜予人類的禮物。透過音符,角聲樂器課的專業老師帶領孩子感受喜悅,培養創造力、合作精神與对高雅音樂的热爱。

素描、油畫、國畫、書法、雕刻……在角聲美術課上,孩子們透過畫筆與色彩學習表達與創造,也學習對美的探索與理解。

融合兒歌、樂器、舞蹈,以遊戲為橋梁,開發孩子的音樂潛能,培養孩子們的節奏感和協作精神,同時提升他們的聆聽和專注力。

課後班現正招生中...

$290/月$2600/學年